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为教育系统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邹明初受邀在全市教育队伍建设会上作题为《落实教育优先战略,强化教师编制保障》的专题讲座。

邹明初从控编减编相关政策、全市教育编制现状、教育编制加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从历年数据和实际案例出发,详细阐释了优化使用教师编制、加大挖潜创新力度的意义和做法,并对今后教育系统深化局管校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讲座内容充实,数据准确,案例详实,受到了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胡鹏出席讲座,各辖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人事科长及市属学校校长等近百人参加。(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