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16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江苏省泰兴市黄桥战役纪念馆旧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黄桥战役纪念馆旧馆位于黄桥镇米巷10号丁家花园内,原为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丁文江故居。1940年,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在这里指挥并取得了黄桥战役的胜利,狠狠地打击了国民党顽固派的嚣张气焰,奠定了苏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基础,打开了华中抗战的新局面。

这次黄桥战役纪念馆之旅,加深了全办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精忠报国、鞠躬尽瘁的优良品质,努力提升自己的认识和素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