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今年第四个“学习日”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中宣部印发的新华社文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必须深刻把握当前形势,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聚焦“抓完善、抓深化、抓落实、抓实效”,做细做实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感,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为常州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