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委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齐家滨主持召开市委编委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常州市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常州市机构编制报告制度暂行办法》及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市委编委副主任陈金虎、周昌明、梁一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科学有效配置编制资源,着力提升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常州建设“五大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就做好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齐家滨书记强调,一是要科学配置执政资源,着力发挥机构编制保障最大效益;二是要持续深化机构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运行中的矛盾障碍;三是要严格执行《实施细则》,着力加强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