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参加气排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营造开放活泼的机关文化体育氛围,增进部门间互动交流,1217日,市委编办受邀参加了“体彩杯”2020年常州市体育系统迎新春气排球联谊赛,缪勇毅副主任出席开幕式。

此次参赛,市委编办每一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将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充分体现了市委编办历来重视文体建设,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锤炼品质意志,提升身体素质,不断增强机构编制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