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主持召开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小芳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文蔚列席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杨琪主任代表市委编办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围绕编办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主要做法成效、经验体会与存在问题,以及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编办为期4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王小芳副组长代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做点评发言。她指出,编办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改,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以及省委、市委部署,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建章立制放大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个方面持续用力。杨琪感谢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期间的精心指导,强调全办要贯彻落实指导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长效化。

会议现场还发放并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