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上午,武进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编办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淮颖列席指导。

会上编办主任戴小方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指出编办在主题教育期间,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五个“突出”着手,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固,履职热情进一步激发,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工作以五个“持续”为抓手,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停步、再出发,积极探索研究理论转化为工作成效的有效途径,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进步。

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编办主题教育成效作出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常抓不懈;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好持续攻坚;三是建章立制,在放大主题教育成效上持续用力;四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