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三个好”扎实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减少人员聚集,新北区委编办创新工作方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受理、审核、核准、公示采取全流程网上办理,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靠前谋划、定好目标。今年年初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明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具体内容、时间节点等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是主动服务、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配套发布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和操作讲解视频,对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什么时间完成都进行了详细清楚的说明,真正做到接地气、好操作、效率高、成效好。

三是强化管理,做好监督。严格审查标准,对各单位申报的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执业许可证等材料是否齐全,报告书填报内容是否规范,报告书和资产负债表是否签字盖章等方面,逐个逐项进行严抠细查,确保年度报告工作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