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新北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在编办113会议室,新北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新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曹瑜主持,办全体班子成员、内设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12月18日上午,在新北区商务中心A座一楼创新厅,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专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通过两次专题学习会议,新北区委编办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督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新北区委编办将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各项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