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配合做好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共产党组织史资料续编工作,是在中央、省、市、区四级开展的一项系统工程,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组织史资料》(1994.12-2019.12)编写工作的指示精神,系统完整地记述历年来武进区组织变化情况,武进区委编办坚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高效的作风,配合组织部对组织史相关机构进行认真梳理,启动编写工作。

一、认真梳理,做好部署。区委编办成立编纂领导小组,专门负责组织史资料的征编工作。按照“尊重历史,求真务实”的原则、从档案材料入手收集相关材料,进行分析、整理、归类,理清组织机构及人员变化脉络,力求史料翔实完整、文字简明精炼,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二、突出重点,分类编纂。依照上报组织史资料模板,对全区党委政府部门机构设置、编委办的主要职能、领导人名录及任免时间、科室设置和人员编制等内容分别整理编纂,力求严谨规范,内容简洁明了,同时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

三、严审细核,反复修改。坚持边理边改的原则,在录入过程中,反复查阅有关档案资料,集中时间逐字、逐句、逐段进行商讨和修改,并将报送的资料与有关部门的档案资料进行严格的核对,不断提高编纂工作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