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市两会精神,学习齐家滨书记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市人大十六届五次会议闭幕会的讲话,以及陈金虎市长作的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齐家滨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常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

陈金虎市长指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重大成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常州将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突出抓好六大举措:一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建设高质量的国际化智造名城;二是充分发挥区位产业比较优势,建设高能级的长三角中轴枢纽;三是实施全方位开放和融合战略,建设高水平的新发展格局重要节点城市;四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高颜值的美丽江苏常州样板;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高品质的和谐幸福城市;六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设高效能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围绕常州市2021年工作具体目标任务和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破难题、解民忧、增后劲,以实际行动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提供机构编制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