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常州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 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整体水平,1028日—29日,市委编办在江南铁军教育学院(中共溧阳市委党校)举办“常州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机关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市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共58人参加培训。


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做开班动员,她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新形势,主动从“把牢机构编制正确方向、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水平、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任务”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全面对标机构编制新要求,注重政策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习和学习成果运用,着力提升此次培训的学习效果;三要切实担当机构编制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树立更强的政治意识、拿出更实的政策举措、锻造更硬的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谋划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本期培训班聚焦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主题,设置了政策解读课、业务专题课和现场教学3类不同形式的课程,包含《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课程兼顾理论与实践,注重形式和内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全体参学干部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培训小结交流会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机构编制工作没有终点,政策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一直在路上,接下来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深化理论积淀,凸显能力本位,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学习型、专家型机构编制干部。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加强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干部能力建设,全力打造过硬的全市机构编制干部人才队伍,为服务保障好全市中心工作、实现常州532”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