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情况督查评估工作安排和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14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办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督查指导组、办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办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三新”重要内容和市委532”发展战略,立足编办职能,进行了研讨交流和应知应会测试。


督查组点评指出,本次学习主题聚焦、组织严明、研讨深刻,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展开充分研讨,见解很深、效果很好,是一次契合实际、及时高效的专题学习。

徐蓉主任指出,要认真对照督查组要求,持续加强对“三新”重大战略和“532”发展战略的认识和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一要立足常州532”发展战略大局,深刻理解“三新”。要深刻理解532发展战略是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常州方案,是构建常州发展新格局、探索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和现实路径,全办尤其中心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532”发展战略上来,着力在提高站位中深化认识,在深刻理解中全力落实。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定位,深入认识“三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532”发展战略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和发力点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谋划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好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立足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贯彻践行“三新”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三新”重要论述和“532”发展战略,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新思想、新理论。要以系统、辩证的思维来认识和推进工作,以联系的、发展的、全面的工作思维来谋划改革思路、创新管理方法、保障中心大局要以务实、创新的思路来谋划、改进工作,加强基层“三整合”改革、开发区规范化管理、权责清单管理、督查统计工作等改革管理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