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对市司法局开展机构编制实地评估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省级试点,根据试点工作安排,1110日,市委编办对市司法局开展机构编制实地评估。

试点是贯彻落实中央编委《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提升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水平的良好契机。市委编办按照学习研究、调研座谈、实地评估等3个阶段部署开展试点工作,在实地评估阶段,结合实际重点选取市司法局作为评估对象。评估小组在前期研读部门自评报告和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就有关问题和部门履职、机构编制管理等情况分别和局机关12个职能处室及1个下属事业单位一一进行了访谈。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根据试点时间节点要求,统筹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修订完善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指标体系,为明年江苏省出台相关文件贡献常州经验。(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