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培训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常州市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培训布置会,动员部署机构编制核查各项工作,市级30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通知精神,对本次核查的范围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作了明确。随后,市委编办职能处室就系统操作和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根据全国核查工作要求,结合培训布置会的安排,做好后续各部门有关问题的解疑答惑,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