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瞻仰先辈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市委编办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3日,市委编办联合各辖市(区)编办,赴金坛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级编办系统25名党员参加活动。

昔日苦难今日辉煌,铁军精神静水流深。上午,党员干部走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茅山新四军纪念1985年建成,馆内展出各类实物及图片3000余件,并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了陈毅、粟裕等同志率领新四军东进抗日的英勇场面。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峥嵘革命史,瞻仰了先辈的抗战英姿,深刻体会先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



下午,党员干部走进美丽乡村示范点仙姑村,充分感受美丽乡村建设魅力,领略绿色生态文明发展成果。仙姑村2010年引进投资壹号农场项目,从吃、住、玩、游、购、娱全面发展农家乐,并结合周边景点,综合打造仙姑村“道路两旁树成廊、河堤两岸树成行、房屋河塘相交错、农家长廊好风光”的美景。


活动结束之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为服务好市委532”发展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