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辖市区机构编制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至2日,市委编办调研武进区、钟楼区机构编制评估工作,重点了解两地机构编制评估开展情况,充分听取基层工作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是我市开展省级试点的重要环节,也是落实试点任务的重要举措。调研中发现,武进区积极拓展评估内容,将纪委巡察问题整改、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党建考核及测评结果等纳入评估依据,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的评估体系。积极探索“跟班作业”模式,深入部门全面了解机构编制管理全貌,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提升。钟楼区率先推行“部门机构编制诉求表”工作模式,集中统一受理部门诉求,室务会议集中研究、科学研判,及时回应部门诉求,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最大使用效益。积极推行区住建局“解剖麻雀”和区人社局“全员聘岗”工作试点,深入评估部门履职成效,推动人岗相适,激发工作潜能,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肯定。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根据试点任务要求,结合辖市区调研实际,在评估指标设置,评估方法优化和评估结果运用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做好试点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工作水平。(督察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