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落实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试点,129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级机关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座谈会,重点听取有关部门对机构编制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发改委等10家部门参加座谈。

会上,各部门围绕优化评估指标,改进评估方式,提升评估效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工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议,对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要进一步细化量化,通过评估不断激发工作潜能,提升工作效能。市医保局指出,通过评估理顺了部门间相关职能,为优化全市医保管理体制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妇联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评估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评估在优化机构设置、统筹人员使用上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试点工作要求,结合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统筹设置定量、定性指标和共性、个性指标,综合运用座谈访谈、问卷调查方式,拓展评估结果运用等方面再研究再发力,不断提升我市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工作效能。(督察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