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组织系统专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作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以“在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要学懂弄通坐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立足工作实际,周密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总结科学经验、探寻发展规律、继承优良传统,切实做到真学真信、深学深悟、笃学笃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