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传承传统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42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常州淹城遗址公园,与武进区委编办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既参观了春秋淹城遗址这一目前中国保存最为完整的春秋时期的地面城池遗址,在品味传统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又观看了红剧《瞿秋白——大义绝唱》,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是强党资政育人的最好教科书,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