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纪录片《常州三杰》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常州三杰革命精神,43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常州三杰》。

本片充分利用拍摄素材和挖掘而来的大量珍贵历史影像、文物、档案,将实景拍摄、动画设计、人物采访有机融合,讲述了张太雷、恽代英、瞿秋白三位常州革命先烈各自独特的成长经历、艰辛的革命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初心不改、勇立潮头,将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全部献给共产主义事业的高尚情怀。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的革命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位常州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推动常州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