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慑力,达到庭审一案,教育一片的教育效果,518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此次庭审的是一起受贿罪案件,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观摩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充分了解案件审理的全过程,零距离接受法律熏陶,特别是在最后法庭陈述中,被告人的忏悔让在座的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法律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沉痛代价,警钟敲进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里。

通过旁听庭审,全办党员干部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培育了法治观念,提高了法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旁听庭审为契机,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格的廉洁自律,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