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列席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开学典礼,聆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季培东部长围绕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这一主题,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挖掘了党在常州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

季培东部长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以上率下学,突出入脑入心学,突出创新载体学,突出联系实际学。二是要做到四个再,即思想认识再深化,学深悟透再发力,方式方法再创新,为民办事再聚焦,传承精神再奋进,层层责任再压实。三是要做到四讲四重,即讲政治、重理想,讲修养、重学习,讲实干、重担当,讲规矩、重纪律。

学习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学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