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四个集中”办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至9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本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集中自学。组织读书班成员放下手头的工作,集中自学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严格遵循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提高学习的专注度,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掌握。

二是集中领学。结合6月份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三篇重要论述,引导读书班成员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感悟。

三是集中宣讲。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红色家风讲堂,邀请常州三杰纪念馆馆长黄明彦和市军休一所退休老干部王文琴作专题宣讲,让读书班成员在聆听常州三杰的家风故事和重温王文琴同志戈壁滩青春的同时,传承赓续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家风,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

四是集中交流。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出席。读书班成员围绕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成果和自身岗位实践,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诠释初心使命,诉说担当作为,在学习交流中深刻领会党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