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10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结对社区清潭三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向清潭三社区的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和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文明养犬注意事项,呼吁养犬居民在愉悦自己的同时不伤害、妨碍他人生活,从点滴做起,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健康养犬、安全养犬,做一个文明养犬人。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文明养犬倡议书的号召,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进一步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难心事、烦心事、愁心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