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1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会,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王其山带组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主任科员杭爱民列席旁听。

首先,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从四个方面对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检查组对办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并传达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紧扣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指导组督导意见,结合编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徐蓉强调,下一步要不断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贯通。把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贯穿起来,把落实“六专题一实践”学习要求与完成编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贯穿起来,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实地调研,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再巩固。二是进一步抓实民生项目。持续巩固、长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继续做好项目涉及的教育卫生领域编制保障、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出编档案查询等为民服务;结合近期项目评估,认真听取“第三方”服务对象尤其基层群众的评议反馈,针对反馈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优化,广泛推开优秀经验、典型做法,探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为民服务机制。三是进一步抓强成果转化。注重用好调研成果,聚焦基层调研梳理汇总的难点问题,持续加强分析研判,大力巩固推进“三整合”改革成果,努力解决好协调好基层的实际问题;理顺开发区与属地职责关系,推进各类开发区规范化管理;加强教师卫生人才队伍、基层应急管理队伍、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落实市委“常有善育、常有优学、常有健康”目标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市委“532”发展战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