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项目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8日,市委编办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评议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市政协委员、市级机关干部、基层干部、《常州晚报》记者等12人参加现场评议,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市委编办各处室负责人依次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成果进行汇报,接着由评议人进行项目问询交流,最后由评议人进行评议打分。在问询环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市一中、市交通运输局、郑陆镇综合执法局等评议代表,围绕持续完善权力清单管理、进出编档案查询、加大教育卫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基层“三整合”改革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编办重点民生、惠民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效,并结合部门实际,对人才引进、编制调剂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缪勇毅总结指出,此次评议既是市委工作要求,也是编办工作需要,意义深远、重大。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巩固、长效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和惠民实事项目,积极落实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基层“三整合”改革和权责清单管理,继续做好教育卫生领域编制保障、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出编档案查询等为民服务,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