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0年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逐步建立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制度,确保社会对事业单位法人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促进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公益服务水平,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事业单位年检改为年度报告公示。

    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等事业单位(详见附表),报送的2020年度报告,通过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经委托予以公示。

    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公开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相关事业单位;如认为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偏离公益服务方向,可向举办单位反映情况,或向常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举报、投诉,我们将依法调查处理。

    联系方式:0519-85686118

    2020年报公示(第一批).rar

2020年度公示(第二批).rar


                      常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1年4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