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强化廉洁自律教育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钟楼区委编办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常杰传达了《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开展违规发放奖金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全办干部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切实守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强化底线思维,常怀敬畏之心,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要强化纪律约束,常存戒惧之意,做到严守纪律、坚守原则。要强化日常监督,常行规范之举,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