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委编办组织开展“钟编青年”学习社第六课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钟楼区委编办组织开展“钟编青年”学习社系列主题活动第六课——开发区“去行政化”改革,由行政机构编制科科长领学,编办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课程包括开发区“去行政化”改革的背景、改革的借鉴和改革的探索三部分内容,通过对上级文件精神的研究、管理体制的现状、外省的经验做法和具体对策建议等方面讲解开发区“去行政化”改革。课程还从优化开发区组织架构体系、创新开发区人员管理方式、推行综合考核评价、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方面对钟楼现有开发园区进行了分析。

区委编办副主任常杰表示,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考虑开发园区在经济发展发面的主要作用,在职能职责、机构设立、岗位设置方面要聚焦开发园区主责主业,理顺与属地政府职责关系,理清与区直部门职能边界,强力推进开发区机构编制体制改革创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