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常州市委编办赴钟楼调研机构编制评估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验收检查钟楼区机构编制评估试点工作完成情况,1130日下午,常州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副主任缪勇毅一行赴钟楼区召开座谈会,就钟楼区城管局“全员考核绩效评价”系统展开调研。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钟楼区城管局四位领导从机关人员工作量化、环卫处效能提升和全员考核系统等多个角度全方面多维度的汇报,展现了钟楼区城管局在机构编制评估试点工作中做出的探索与实践,为深化评估试点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参考。

徐蓉强调,深化评估试点工作,一要抓得“实”,钟楼区作为市委编办选取的本市唯一机构编制评估工作试点县(市、区),在聚焦有效量化机关工作方面需进一步细化评估流程,完善工作方案。二要抓得“新”,钟楼区充分运用“解剖麻雀”评估案例既有经验,提高站位、持续挖潜、大胆创新,用科技赋能、让数据说话,开发全员考核系统勇于破题,为机构编制评估方法提供新思路新方案。三是要抓得“好”,全员考核绩效评价系统自运行以来成效显著,为优化人员分工、解决忙闲不均等问题提供了参考,接下来需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让系统在评估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做好跟踪学习工作,总结推广钟楼区城管局优秀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让数字化为基层治理赋能,以更实举措不断夯实基层治理现代化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