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党支部参观科教城高质量发展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扬帆奋楫二十载,创新领航向未来。常州科教城作为 “创新之核”,引领常州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1121日下午,武进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参观科教城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感受“城建”之美,领略“核心”之能。


本次成果展生动呈现了常州科教城二十年来秉持“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理念,在集聚创新资源、孵化创新企业、引育创新人才、融通创新资本、优化创新环境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了园区从“阡陌农田”蓬勃发展为“人才硅谷”“科教新城”的壮美画卷。一批批科技企业创新成果呈现在眼前,电子智能、机械制造、医疗科技等各类高端装备,激荡着强劲的创新力量,承载着城市的未来与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正聚于常州,我们将深刻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论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改革创新管理各项工作,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编办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