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动力,1122日上午,武进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最美公务员”、常州市信访局副局长王颖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奋斗者姿态在新征程中扛起新使命、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