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武进区委编办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梳理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交流研讨工作推进思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思路研讨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各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划重点、讲打算,特别针对信息宣传与调研、业务能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区域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系统安排,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从支部建设上着力,强化党性修养;从业务建设上着力,锤炼能力本领;从作风建设上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保障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及时研究解决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提质增效,在产业发展、赋权扩能、高效治理、共建共享上求突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