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委编办获评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委编办公布了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试点评价验收结果,溧阳市委编办获评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先进单位。2021年以来,溧阳市委编办以创建先进单位为标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初步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监管执法相衔接,指挥平台相联结的综合执法新格局,有效提升了综合行政执法现代化水平。

坚持系统化集成化谋划。在改革思路上,统筹“三个结合”,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试点与法治溧阳建设相结合、与基层“三整合”改革相结合、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相结合,有效凝聚了改革共识,放大了改革效应。

坚持信息化数据化推进。自主创新开发“1+4+N”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一体化平台,1”是党建引领,4”是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治理、指挥调度,N”为特色系统,包括效能监督、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舆情监控等特色板块,充分发挥科技强能、扁平指挥、网格管理、合成作战的叠加优势。

坚持网格化联动化运行。强化综合执法作为网格化特殊事件的处置运用,实现指挥调度协作联动。厘清市镇两级职责边界,明确各镇(街道)执法机构设置,规范派驻人员及下沉人员管理,组织执法平台操作培训,强化指挥中心队伍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