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高质量完成事业单位行业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金坛区委编办根据上级新要求,及时调整维护,高质量完成年报中事业单位行业分类工作。

一是用好“新分类”。金坛编办在认真研读省委编办下发的最新事业单位分类方案的基础上,分析金坛区事业单位职责职能,严格对照新的分类,做好事业单位行业分类工作。对新出现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机关后勤及业务辅助等新事业单位类型,进行及时的更新与维护,将金坛区相关学校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行业分类及时调整,确保统计年报行业分类准确。

二是用好“新三定”。对于部分2022年职责分工新调整的事业单位,查找梳理最新的三定方案,确认单位主要职能与工作范围,对照事业单位行业分类标准,认真研判单位行业类别,及时进行更新和维护。

三是用好“新标准”。对于依据最近标准行业分类发生变化的事业单位,对照行业分类标准,结合省委编办培训会上的实例,联系相关单位,准确掌握主责主业,明确行业分类,保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