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改革专题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省、市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培训会和推进会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办同志理论武装,不断把经济发达镇改革推向深入,125日,金坛区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改革专题学习推进会,樊莹主任主持会议,编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金坛区委编办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分管领导白杨主任向全办传达了全省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培训会和全市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也随后介绍了今年我区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樊莹主任强调,全办人员要充分认识经济发达镇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借鉴周边先进地区改革经验,优化现有改革成果。在推进我区经济发达镇培育工作上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方向、明确目标、持续发力,做到创则必成、创则必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