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成功举办第二期年轻干部信息写作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信息写作能力和水平,近日,金坛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了第二期信息写作沙龙活动。

活动中,金坛区委编办全体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了信息写作相关课程,结合信息工作实际情况,从信息含义、行文和注意点等三个角度深入了解信息写作技巧。随后,年轻干部中的优秀信息员张雅婷同志结合自身写作、投稿和录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年轻干部就平时信息写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年轻干部们表示,此次沙龙活动立足年轻干部撰写信息的实际需求和困惑,提高了他们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今后他们会结合工作实际,学思结合,主动写、积极练,将信息撰写的技巧活学活用到信息工作中,推进编办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