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召开经济发达镇创建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发达镇创建培育工作,金坛区委编办于近日联合培育镇直溪镇和区各有关单位,召开金坛区经济发达镇创建协调会。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樊莹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我区经济发达镇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区配套支持政策的签发情况,强调经济发达镇创建工作是现阶段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的一项工作,希望各单位予以重视和关注。随后,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各自领域创建推进情况和配套支持政策进行了阐释,充分体现了各单位高度重视、群策群力、认真落实的良好氛围。

最后,樊莹主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济发达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协同,加强系统谋划、部门联动,形成强劲工作合力,三是坚持比学赶超,在对标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探索研究,努力在机制创新上求突破,在治理优化上求超越,在经济发达镇创建工作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