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全办人员思想认识,夯实理论武装,14午,市委编办组织全办人员参加组织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做专题授课。

季部长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三个需要”“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聚焦五项议程,结合常州“532”发展战略,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对引导全办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季部长强调,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抓紧抓实,一要学透精髓、把握要义,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要强化教育、全面宣传,用好学习载体,创新宣传手段,争做传播思想的表率;三要聚焦中心、锐意改革,坚持学以致用,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中明确目标方向,汲取强大动力,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全力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