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牵头召开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年终考核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牵头召开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年终考核部署会,市委办、市政府办等10家考核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综合考核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必须抓紧抓好。按照市考核办年终综合考核工作通知要求,会议明确了今年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年终考核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终考核相关工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市考核办有关要求,积极履行考核牵头部门职责,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考出差距、考出水平、考出实效。(督察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