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其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建芳出席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落实工作要求,领导班子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5“带头”重要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作风改进、有利于班子团结的角度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凝聚合力、促进工作、共同提高

王其山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躬身践行“两个确立”;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久久为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和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徐蓉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讲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一是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带好头、做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夯实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勇担责任使命上带好头、做表率。紧紧围绕市委532”发展战略大力巩固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成果,推进各类开发区规范化管理加强教师卫生人才队伍、基层应急管理队伍、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落实市委常有善育、常有优学、常有健康目标要求三是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上带好头、做表率。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基层联系点制度,尽心尽责帮助基层群众解决民生难题,持续推进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完善、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做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带头贯彻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党外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把住用权这个关口,以身作则当好示范,以上率下带好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