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总结报告2021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缪勇毅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慎微》。

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自觉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自觉在两个大局下谋划和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驰而不息正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30条意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始终做到坚持原则、科学用编、不踏红线、不触底线注重在锤炼党性中改造自我、提升自我,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把严格自律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尤其岁末节前重要节点要严防节日腐败坚决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带头维护好编办的作风和形象。三要坚持从严治办树规范。要立足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职能,提早研判、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关于机构编制决策部署、任务要求,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重点关键领域,持续在开发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机关绩效管理、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内部管理上下功夫、求突破,在坚持全面规范从严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努力推动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再上台阶。(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