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编办系统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总结及思路研讨会。会上,各辖市(区)委编办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各辖市(区)机构编制工作的主要成效和亮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矛盾展开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

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对2021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并针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要求,她指出,新的一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要坚持服务大局,机构编制工作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围绕“532”战略提供好体制机制保障;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改革要做好提前谋划,流程要明晰,抓好措施落地和持续深化;三是要坚持主责主业,做好机构编制服务管理本职工作,提升机构编制数据效益;四是要坚持法治建设,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提高思想共识,强化舆论引导;五是要坚持能力建设,加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通过学习、调研、挂职锻炼等途径提升整体能力水平。(体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