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7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编办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陈金虎书记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作学习交流,分享了作为本届政协委员全程参与市政协会议的经历,介绍了会议概况、议程以及委员参与讨论交流情况。

徐蓉主任结合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就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谋势奋进。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把握市两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常州发展的“,聚焦“532”发展战略,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前瞻性研究、系统性布局,聚焦重大任务、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发展需要,因势利导、趁势而上主动靠前服务、创新管理办法、优化制度保障,进一步求主动、谋空间、发展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服务中心大局。要贯彻落实好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把持续深化改革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更加精准赋能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完善提升基层管理体制,稳妥有序推进开发园区管理,继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不断创新资源配置思路和方式,优先保障基本公共服务,真正把编制用好、把人员配好、把作用发挥好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