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领导来常调研职业教育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11日上午,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常务副市长(挂职)李勇带队一行7人来常调研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完利梅陪同调研,市委编办、市科教城、市教育局参加调研。

李勇一行深入常州科教城,参观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现代工业中心公共实训基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了职教园区机构编制设置、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职教园区建设政策保障、经费保障以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联合等方面情况。

此次调研促进了两地在职教园区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了两地产业布局对接,有助于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携手发展、互促共进。(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