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勠力同心 助力抗疫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编办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折不扣落实,第一时间发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冲在一线,助力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15日至24日,根据市级机关统一安排,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年轻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增派和就地转为志愿者共计80余人次,先后赴天宁区龙湖郦城社区、郑陆镇、火车站北广场以及所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服从工作安排,参与了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秩序、宣传发动、卡口人员登记、防疫物资转运等服务,与基层村社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初心无悔,使命光荣。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直面疫情,迅速集结、协同作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战线,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