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被列为中央编办机构编制评估工作试点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央编办印发《关于深化地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各省深化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省委编办印发《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常州市为中央编办试点城市。

我市于2013年10月正式开展机构编制评估工作,8年多来已评估市级部门46家,基本实现了对政府部门和群团机关的全覆盖,在改进机构编制管理,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和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7年11月我市被省委编办推荐参加中央编办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座谈会并作会议交流。2021年10月我市被省委编办列为省级试点,12月底圆满完成试点各项任务。2022年5月又被省委编办推荐为中央编办深化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编办《指导意见》和省委编办《通知》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认真落实李部长在全省试点工作视频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务实创新、务求必成,确保试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省深化试点贡献常州力量。(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