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市委网信办等6家市级试点单位、各辖市(区)委编办和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主持,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试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市委书记陈金虎同志批示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同志工作要求。

为扎实开展评估试点工作,徐蓉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编制评估工作重要意义。机构编制评估是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的有力抓手,是机构编制部门提升作风建设的良好契机。二要把准关键环节,高标准完成评估试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分级分类,着力构建科学化评估指标体系;坚持务实管用,着力建立规范化评估程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常态化评估结果应用。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保障评估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钟楼区委编办、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在会上交流发言。会后,市委编办职能处室组织开展了试点工作业务培训。(督查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