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省委编办召开全省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推进会,并印发相关政策文件,对新一阶段的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会精神,谋划、准备我市新一阶段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6月16日,市委编办组织各辖市(区)编办召开全市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座谈会,并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蓉结合全省推进会精神和省文件要求,对我市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明确。

徐蓉指出,要准确把握经济发达镇改革的新任务、新举措,积极稳妥落实上级要求,充分酝酿、统筹谋划,全力做好深化经济发达镇改革的配套工作。

徐蓉强调,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编办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稳妥有序做好改革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济发达镇“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作用,推动经济发达镇走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形成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示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